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1 / 10 / 2011 -祝我生日快乐=D【提早】-♥

7早8早给人吵醒 /.\
算了呗 ><
起身准备 =D
11点出发
往BBQ Plaza 去呗=D
sibeh早去吃
有没有觉得很kek ? @@
算了 不理酱多xP
去到那里 点了RM50+的东西
饱到屁股酱 (¯﹃¯)
不过也很满足 xD♥
呵呵 他们♥



他叫我不给别人看他的样子的xP
如你所愿 哇咔咔xD♥

吃到饱到想呕 =.="
下一站 Bremall !! ♥
唱K去喇 =D♥
派谢啊 歌声难听的我
委屈你们了 TT
飞呀~飞呀 ~ 一个小时后......xD
去meet淑婷 / 玉仪 ><♥
他们其他进咯乐场 =="
遇到winter 和 Mei nee
靓囡到爆xD
过后到处走走 /.\
闷到boom @@
5点多时 婷要回sekinchan了@@
伤心 ><
不要走啦 酱忍心丢下我们咩 TT
终于拖到6点多了 /.\
去Kepong kopitiam 喝茶 ~\(≧▽≦)/~
叫了一杯不懂什么鬼 @@
请看下图 ~~~~xD




不错喝下wee xD~♥


7点多酱 回wangsa permai去 /.\
去耀全家 kacau xP
全部唱翻天 玩翻天 xD♥
9点多 本来是要去i-city的说
10点多关门 aduii /.\
扫兴 算了呗 =D♥
Change place !!
DPC ♥.♥
风景美到爆 ♥
喽公 真想跟你来 ♥
整个公园都是情侣 羡慕死了@@
走到一半 发现... 我还没吃晚餐叻 /.\
又走去下一站 MCD =P
在那里做了很鱼的事 TT
你们快点忘记喇喂 TT
吃饱喝饱 是时候去买酒了的说 xD♥
去公园喝 @@ 特别有feel的咩 ?xD ?
你们跟我有仇 ? TT
一直转到我 >n<
说说笑笑 蛮开心的=D
虽然跟你们不熟
但是 满开心的=)♥
谢谢你们呐 =D♥
1点了 歪要回家了 TT
算了 回家喇 改次再来过 xD♥
呃 你们都醉了 @@
还是我最清醒 ~\(≧▽≦)/~
晴醉了 送他回家去 @@
我后悔让他喝了 对不起 TT
好了 各自回家呗
晚安啊你们 早点睡@@

-♥ -

叶文俊 对不起
我不应该发你脾气的=(
对不起 我电话要没电了
所以没什么上网 ><
原谅我好么 ? ...


-♥ -




他们说我醉了 TT
明明就没
还是我陪你们走的叻 TT
脸红不代表一定醉 =.=
我笑也会笑到脸红咯 >///<

-♥ -

过了一个不错的生日
谢谢你们喇
爱死你们了 还以为你们真的放我飞机 TT
ALIKATO ♥ 么么 xD♥
柠檬爱你们=D

-♥ -

最后 ...♥


生日快乐
我对自己说=D
虽然是提早的

不过还是过得很开心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