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Hapi Bufday To Me - 6 / 10 /2011♥

我终于滚回来更新了 ( ̄▽ ̄)
生日那天的东西 给我拖到今天
原谅我的懒
╮(╯▽╰)╭

-♥-

7早8早就起了的说 /.\
给我赖床赖到 10点了呃~~(╯﹏╰)

12点多才到jusco /.\
我迟到了喇 TT

等到叶先生等朋友来
就去戏院买我一直想看的nasi lemak 喇 =3♥
本来还以为下影了的说 (¯﹃¯)


nasi lemak 2.0 ♥

-♥-

好看到boom♥
龚柯允没了粗眉毛 好有气质呃 ♥

看完戏后到处闲逛 =3=
一直看到那只松鼠 【我还以为是bear bear =.="】
走到一半喊饿 (¯﹃¯)
犹豫了很久 不懂要吃什么 /.\
就拉叶先生 和他的朋友进了sushi king =D



在里面很像38佬酱 /.\
某眼看 =.="
不鸟你们先 拿东西吃先 ekeke xD

叶先生 你啊 弄到整个桌子都是\("▔□▔)/
还是在我面前 aduii /.\

吃东西就吃东西嘛
扮什么酷 ? xD


7点多就等巴士 balik rumah ^ω^
派谢让你们等我啊 /.\
bas stop 也可以玩到酱疯狂什么人来的 √(─皿─)√

ekeke 你死定了xD
我电话有很多你的吖囧照xD



-♥-

今年家人 竟然买蛋糕给我呃 ~
几surprise下 >///<

看时间还早 就出去PM
因为要赶着回家 对不起发你们脾气了(┬_┬)

-♥-

滚回家跟家人庆祝呗=D♥




献丑了 /.\
不过最享受跟家人庆祝的时候♥

-♥-


今年的生日几特别下♥
叶先生 到你生日的时候
一定把你折磨到惨惨╰( ̄▽ ̄)╮
简单 就是幸福♥
目啊 最爱你们了 =3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