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朋友=D♥

只是、有时候

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

却依然觉得孤单。

朋友很多 真心的有几个

拿心出来交朋友

换来的却是什么

得到的全是什么

被遗忘 ? 被排斥 ? 被讨厌 ?

为什么 。

我到底哪里做错了

哈哈 我真失败

为了一段友情

哭了一整晚

值得 ? 值得吗 ?

叶先生对我说

这样才不算是朋友

根本不是朋友

听到这句话

我便停止不料哭泣

你 , 没当过我是朋友 ?

我把你看得那么重要

而我在你心目中是多余的

伤透了 真的伤透了

我们的友情这样就完了吗 ?

我不想 , 真的不想

我到底要怎样做

你才不会对我有偏见 ..

不管你怎样看我的

在我心中 你依然是最重要的

无论开心 , 难过

你摊开心胸 告诉我

我会细心聆听

开心我陪你颠

难过我借肩膀给你

只要你还记得我

那就足够了 =)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