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真爱,有时真的很难相遇♥

有时不是我真的想太多

而是我了解你的想法

希望你爱的不是容貌

而是我的心

如果爱的是我容貌

和你爱一具冷冰冰的尸体有什么分别

没有心的躯体,是没感情的

偶尔会有些争吵

是因为想对方理解

我,我时常跟你吵架

因为想表示我的不满

吵架并不是意味着结束

而是意味着在乎 想被理解

而冷淡,不理会

那才是要真正担心 不是吗 ?

世界上是没绝对完美的人

所以我们才需要彼此

寻找到能够包容我,让着我,陪着我

去享受每一天有彼此的存在

但是 最爱自己的男人

已经娶了自己的妈妈

我能找到第二个 疼爱我的男人吗 ?

那个像爸爸一样

不嫌弃我肥胖,不嫌弃我丑陋

包容我任何错误,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在我身边

支持我,帮助我

像这样的男人 还会有吗 ?

如果我哪天变丑了,你真的还爱我吗 ?

如果你说会,你一定在撒谎

有哪个男朋友希望自己的女人是丑陋的呢 ?

以后的事谁能懂 ?

哈哈 这个世界让我彻底看个清楚了

让我彻底伤心

不是这个世界残忍

而是这个世界的人类 太现实

像我这类人,只能怨天尤人 =D

别再想太多了,珍惜现在还会想起我的人

然后呢,你还是要幸福

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

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

别跟着我 铭心刻骨

要好好对你爱的她,别再犯同样的错误




各位别累坏自己的身体了
晚安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