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5 / 10 / 2011♥

乌喇喇 ♥
我会来更新噜♥

-♥ -


今天7早8早起身
还不是为了 臭公你 /.\
跨越了我的界限 TT
算了呗 不跟你计较 x)♥
给我拖下拖下 拖到3点了呃 =3=
飞下去搭Bas 还下着雨叻 /.\
等下感冒了找你算账恶 =.=
在去着BM的路途 ...
那个bas uncle 踩刹车
那个收票的antie
不小心 撞到了头 0.0"
有点担心 @@
不过看来我不用担心呃 /.\
从我上车 骂到 下车@@
精神那么好 应该没事叭 ?><

最讨厌BM的马路的说 ><
难过到屁股酱 /.\
还是我一个人过马路恶 TT

第一时间找 叶先生meet先 /.\
遇到很多Ehsan的朋友的说 =3=
呃 我很愚呐 TT
在roller场度过了一些个下午 =.="
出去走街呗 =D
咳咳 ~ 不做某人的电灯泡 /.\
跟叶先生到处走 走到脚快抽筋了 =.="
时间过得真快 是时候回家了=D
从BM 回Jusco 再搭texi回我家 /.\
多余 =.=" 还浪费了我 整整RM 11 aduii ><"

-♥-

回到家 冲个凉 吃个粥xD
就去练狮了 /.\
GoGoGo /.\
没精神@@" 冷到半死 /.\
看他们跳桩 快睡着了 ><"
ekeke xD 叶先生 陪我回家=P
差点忘了 过了12点 我就生日了@@
呵呵 祝我生日快乐喇 xD♥

-♥ -

以前 为了你变坏 变得满口粗俗的语言 /.\
以前 有想过 吸烟的念头
但是 我会想 xP
现在 连粗口的不敢骂
怕叶先生dulan TT
我会乖的xD♥

-♥ -


10月6号
-♥-
祝我生日快乐=D
离PMR越来越靠近了
Yamgong ><♥
婷♥ ,宜
谢谢你们打来跟我说
生日快乐呐 xD♥
真的感到到我 目啊♥


-♥-

明天跟最亲爱的 出去
早点睡呗=D
晚安喇 各位♥
Sweet Dream yah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