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25 / 9 /2011 出狮=D♥

七早八早起身
可以说没睡好 困 (¯﹃¯)
不要强逼我吃早餐 TT
我没吃早餐的习惯 /.\
吃早餐 我会呕 /.\
好了就往Bukit Jalil Gold Club去呗=D
唉 又我一个女生 =.="
那边的景色不错下的 xD
蛮highclass的感觉
不习惯 =.=
问题是 TMD热 /.\
人出狮 我出狮
出狮变摄影师 /.\
几够力下的 (+﹏+)~
在很远 都能闻到柑的味道@@
有点想念过年了xD
我知道Domo Lemon 很好听
不用一直叫的xP
啊对了 我弟弟叫limau xD
难道你对我弟弟也有兴趣 ?xD


哈哈 叶先生
我就告诉你 我一直笑你的原因喇xP
吃饭就吃好来啦 照什么镜子 /.\
还害我浪费食物 不管我的事啊
你拿给我的 xD
要是我妈妈在的话
被骂很够了了 shh ><
不懂为什么 我总是喜欢对着你傻笑@@
可能你太可爱了 @@ xD
就这样 到了3点 回家去呗 /.\
累啊 /.\
回家之前吃了东西 再回家 =D
因为某件事 我们吵架了
对不起 ><
我应该站在你的角度想
你滚去做工了 就是我睡觉时间 晚安xD
无论遇到什么事 我都要忍TT
说过了 我不能乱发脾气 ><
我答应过你要改 ><
对不起 让你委屈了
总是要忍受我的脾气
以后不会了 对不起 TT

有我密码的朋友啊
表乱乱给人呐 /.\
真的很秘密 很秘密的说=3=
给人知道的话 宰了你们 (¯﹃¯)


好了 我去睡噜
我很乖对不 ?=D♥
呵呵 要sayang回我叻
我酱乖xD♥
好呗 晚安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