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七夕情人节 云顶♥

最近我感觉到
跟一些朋友一起的时候 很陌生
回不到以前的感情
有点失落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 ?
让你们如此疏远我 ?
没关系 顺其自然叭=)



-

6 / 7 / 2011

今天本来没想过出去的
以为在跟婷开玩笑@@
没想到 真的窝@@
算了 滚出去喇xD

去BM找臭公 xD
几时都酱可爱的咯 xD
爱惨你 x)♥

婷愿意跟我们一起去云顶 开心x目
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
唱K去 x)
我知道我声音 难听 献丑了@@
里面没线 忽略了臭公
对不起啊=(♥

5点多 上云顶去 ♥
With - 淑婷 玉仪 翔 伟伦 =)♥
死命拍 自恋 xD


照片带过♥






-

一直走来走去
累了 ~囧
做了很多鱼事 @@
OMG 我做莫哦今天><"
知道的 不要讲 shh... ><
在那边冷毙了 =S
4点多 才回@@
去玉仪家过夜 /.\

很累 但是有你们在 很开心=)
珍惜♥

七夕情人节 朋友陪我度过呃 x)
没人讲的话 我不懂的叻@@
爱你们=)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