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All About Me ♥=)

有没有一个人
在我难过委屈的时候
看穿我的心思 ?
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;
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。

别傻了 真真明白自己的是自己
不要再难过 在流泪了
不是每次 都会有人愿意借个肩膀给我
不是每次跌倒 都会有人拉我起身
一个怀抱 或许能让我安心
但是 怀抱是个不能永远停留的地方
原来不快乐不能假装,
原来想念是不能隐瞒,
原来悲伤只能自己扛。

对自己说
流完泪了 就要振作起来
绝对不能为一件事而哭泣第二次
唯一的一次要大哭一场
把所有委屈 难过 难受
一次哭完出来
过后 脸上只容许有笑容
堅持的女生 會哭,但 不會 輸 。

疯狂地跟朋友玩 不是很开心么 ?
老是摆着苦瓜脸 很扫兴的恶 /.\

真心朋友不需要很多 几个就好 x)
我分的很清楚
那些朋友重要 那些不重要
有你们 我已经很开心了=)

虽然你陪我的时间很短
但是我对你的感情
没有一天比一天淡 =x
忽冷忽热 你是这样的吗
算了 不管了==
真正的愛情 , 是在無法愛的時候 , 懂得放手 .
真正的愛情 , 是在能愛的時候 , 懂得珍惜 ♥

可以为一个电视剧
哭一个晚上 我还是婴儿吗 ?/.\
还是我容易被感动 ?xD
呵呵 ♥

我,就是我。
我不温柔、 我脾气不好、
我容易吃醋、 我容易胡思乱想、
我很任性、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、
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、
我受委屈会放 在心里、
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、
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、
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。
我常常口是心非,想拒绝却开不了口;
朋友挺多,但懂我的不多;
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,但绝不是不在乎。
我不喜欢欠别人,也不喜欢别人欠我。
我很安静,也可以很疯癫。
我就是我,不要觉得我没心没肺,
我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​。

我就是我,如果受不了,
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=)


-

曾经为了 某个人
时常熬夜
但是 那已是曾经
是你的不珍惜
让我学会了死心
现在 再没有任何一个人
值得 要我熬夜了=)♥

好了 晚安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