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24 / 7 / 2011 ♥

今天7点多起身 累爆 /.\
才睡那3个小时 @@
几怕婷不醒哦 ~
哪里懂她没睡 =.=
累死她 @@
今天第一次出狮打chia @@
很多不会乱打的 /.\
不要看着我叻 不要笑我叻 @@
aiyorrr ><
早上一轮 晚上一轮
闷 + 累 爆了@@
早上的时候 给庙里面的烟熏到眼睛很辛苦@@
我没哭啊 /.\
下午那段时间超闷 /.\
给我拖拖下 拖到4点多 根本没睡到 =.=
吃东西去 哇咔咔
肉骨茶 @@
erm ...好像我第三次吃 xD
过后出狮去呗 xD
我在很努力跟着鼓了 还有看着他们怎样打
就是跟不到 唉/.\
9点多酱 看别人唱歌 + 吃东西
都饱到不想吃了 =x
臭xiiao jun你啊~
一直拿给我 =.=!! geh sei :@
我跟Qzai都傻了 xD
一直傻笑 够钟吃药了 哈哈 xD
过后打完最后一次就回了~ oh yeah xD

某人我告诉你
我看在你哥哥的份上
才不骂你
不然骂到你够够力:@

累爆了 /.\
去冲凉 睡觉叭 xD
今天不煲戏了
早点睡咯 晚安 =)♥



我要的坚强 不是谁的肩膀
怀抱是个不能停留的地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