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20 / 8 / 2011♥

今天12点 就滚起来了xD
早叻 ?xD
对我来讲喇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下午真的是 TMD 闷 /.\
叶先生 由于电脑卡
就没什么陪到我聊天 ╮(╯_╰)╭
忘了叶先生 今天有做工
我去FB 打扰他
我愚了 >///<

-

五点多 扮靓xD
6点出门去咯 xD
阿姨宝宝 满月 ♥
那边很多人捏 看到都怕 /.\
去隔壁找堂姐 ♥
他家有好大一个黑色的狗狗 【派谢捏 ><不懂什么品种@@】
热情到 连不怕狗的我
也怕了起来@@
有人说我化妆了很像鬼TT
心碎 xD
无聊中 .. 无聊中 ..
终于熬到10点多
要回家了 /.\

-

回家路途 老豆 / 朋友
说要去唱歌 O__O"…
算咯 随便 xD
那边很冷 快冷死了 (╯﹏╰)
唱歌 唱到不错 xD 【 不是我呐xD】
我一直傻笑 xD
不知不觉 1点多了
回家去 =D

-

全部人都能信息到
就唯独你 叶文俊 我信息你不到
你存心给我作对啊 o(╯□╰)o
我不理你啊 要补偿我的心灵创伤 xD

-



我来38下 xP♥
谁说女生baby face就很难看的><
baby face 也可以很可爱 !! xD♥
除了我啦=.=
aiyarr
我很羡慕那些自然美的女生
不用用什么办法
掩饰自己的丑恶 TT







叶先生
我剪短头发了xD
谁叫你收不到我发的信息xD
我受不了刺激xD
你要嫌弃我了horr ?xD
慢慢等喇你xD









-


好了 今天乖点
早点睡噜 ♥
晚安各位 目啊=)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