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29 / 8 / 2011 ♥ 【补】

今天7早8早就起了 /.\
以为今天叶先生会早起
哪里懂下午才起身
嗄~闷死我了=S

6点了 出狮去=D
一路上 困死了 (~ o ~)~zZ
早知道就不要那么早醒 (+﹏+)~
selayang warta 我来了xD
去到那边 叶先生很惊讶的表情
我才不会不去叻
之前 我骗你说没去的 xP
你不会生气我叭 ?o(>﹏<)o

叶先生一直逼我吃东西
想养肥我咩 ?/.\
我就是偏给回你吃啊xD
趁你不注意拿多多给你(╰_╯)
不要逼我吃药 我最讨厌吃药 o(╯□╰)o
明明在旁边 还上fb聊天
38啊我们 xD ♥
睏死了=S 我要睡覺=S
叶先生, 我要作弄你解闷xP


去上个厕所 那个厕所图片让我无言了 囧~~
哈哈 我上传到面子书
你们得空就去看看叭 xD
我没想到的是 叶先生也跟来了 /.\

拖下拖下 12点多才回 /.\
回到去 没人喝茶 闷死了=S
老哥就打来了 说家里发生一些事 /.\
唉 习惯了 ...

又拖 拖到2点才回 o(╯□╰)o
回到家 就睡了
累垮了 /.\

晚安喇【♥ 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