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家人 你懂吗?在我心里,你们是最重要的♥

这个时候的我… 能允许我哭一次么?
就算我想哭又怎样? 我连喊痛的资格都没有…
在我心目中 我很清楚明白
什么是最重要的 。
没错 以前我总是认为朋友最重要
把朋友排在第一位
当我有事时 朋友会第一时间安慰我
当时却帮不了我什么
但是 帮我解决了事情的是
家人=D
慢慢长大 我开始明白了一些事情
不是想得那么简单
以前 我总把事情想得如此简单
长大才后发现 社会是如此的可怕=D
如果我一个人 出到社会
无依无靠 是如此可怕
家 是唯一能让我落脚的地方
家人 对我是很好
我知道 也很感恩
但是 一点美好的回忆也没有
一家人 没人信任
是如此的可怕
无论彼此做什么
都会觉得一定是没好事
这种互相猜疑 快让我窒息了
表面让人很温馨的家 其实里面只是一个虚壳
委屈了 难过了 伤心了
换来的是一句"活该"
换做是别家的孩子 我想他们会很难过 很难过
而我呢 ? 没关系 都习惯了 麻木了
我都习惯了 总是一个人
一个人上网 一个人看电视
一个人笑 一个人哭
一个人经历每一件事
没有人 能给我一起分享
家人之间 真的没什么能值得回忆的吗 ?
我不要 ! 为什么 ...
我们多久没一起一家人出去了 ?
多久没一家人一起吃饭了 ?
多久没一家人一起看电视节目了 ?
多久没一起去旅行了 ?
你们总是说 我们长大了
做这些事 跟长大有什么任何关系 ?
借口吧 ? 是因为关系回不到从前了对吧 ?
我真的真的想能变回以前那样...
吵架之前 请听听彼此的解释叭
冲动是魔鬼 =)
我们一家人 勾勾手
和好好吗 ?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