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11 / 9 / 2011 - Wif 38 Jimui♥

今天和臭尐歪下时代 /.\
哈哈 第一次两个人 blek =D
在Aman Puri等巴士的时候
尐歪说看到988
我死不信
alamak 真的有叻 0.0"
去dakpang xD
我的天 =="
错过一辆巴士了
算了 管他的 冲过去了
不可以错过第二辆巴士了 =="
恐怖 直接冲过去 【错误的过马路 表学啊/.\】
中途有两个踢比上车
呃 我还以为他们是情侣
愚了 愚了 TT
看看看 下车了喂 xD
chow kit 搭去imbi =D
都说很省钱的啦 不信=P
times square 的篮球比赛很吸引
把尐歪吸引过去了 xD
不是我啦 我打篮球是为了长高(¯﹃¯)
哇 厉害到 xD
我这些 收皮 (╯▽╰)
好啦 别看了逛街去呗xD
喇喇喇 ~♪ 累了 找厕所 /.\
自恋下 =D





要怪莫怪
本人是肥婆=D



与38歪自恋wee x)♥

滚回去逛街 xD
走累了 去吃东西呗♥
不懂虾米东东 /.\
吃不饱的 (¯﹃¯)
算了 =3=
比例巴拉 这样就折腾到了6点多
回家 ? 不是叭 xD
当然是去jusco喇 xD
等火车的时候 歪竟然叫我去买茶叶蛋给他吃=3=
味吃到你啊 xD
7点多 jusco 我来找你了xD
咳咳~看到熟人 xD
算呗 吃铁板烧去 xD


来来来 嗅不到
也能看到 哇咔咔xD♥


吃饱了 ♥
去拍大头贴 =.=
aiyerrr 恐怖 @@
算了 做个纪念喇 哈哈xD




看到么 我咬着 xD♥



38完了 就回家去了 /.\
折腾一整天 终于结束了=S
心情不错的一整天 xD
总而言之 今天我超想你的叶先生 =D♥


上了一整天的网累了叭?
转转你的头来看 xD♥

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喇=D
明天又要读书了 闷爆 /.\
滚去睡觉喇 晚安各位=)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