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4 / 7 / 2011 ♥

4 / 7 / 2011

昨天四点多才睡
很累啊 不想去读书 /.\
算算算 乖点 要拿成绩单了 xD
去到学校 去对面店等慧敏来
等料半个钟叻 !!=.=
每次要我等酱久 =.=
今天的慧敏傻了xD
买笔买糖果 买了30多块 xD
有发烧没有 ??xD
然后就进学校 ~
看到某人剪了头发wee xD
还是之前的比较好看喇 喂~xD
在学校很闷咯~
没事可以做 又很少人来叻 ~
皇友今天晕倒 @@ 吓到我
蛮担心下的 没事就好 =)
到最后一节的时候
很晕 很累 没力啊~
才发现 我早上到现在还没吃的 哇咔咔xD
最近一直忘记吃东西恶
又不想吃 我有问题了 /.\
晚餐非吃不可了 等下晕倒就不好 xD

晚上练狮 我发现 我一直在想下午那件事=="
一直发呆 /.\
我又反应很迟钝叻 一直学不到
哎呀呀 /.\
回到家又很闷了 俊 又睡觉了哦==~~~
没人陪我叻 看one piece 咯 唉/.\


When do you like me,
i don't like you when you love me,
i love you when you leave me,
but i love you as you go too fast,
or i can't follow your footstep?
we missed our nuoya and missed the titanic,
miss the thrills and not all,
we must continue to miss however,
may i say this selfish years if i didn't marry you if you marry that
we can together ?
not reason because i love you .
can i ?=)

以上 是我想对你说的话
不管你看到 还是看不到
看懂还是 看不懂
简单一句 我等你 =)

你不曾给我一次回眸,我却始终在对你微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