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两篇♥两天的=) 请原谅我的懒/.\♥

1 / 7 / 2011
今天我的boubuii 姐妹生日wee~~
生日快日喇喂~~
我和玉仪送的hello kitty 喜欢么 ?xD
我们瞒了很久的说xD
今天去jusco xD
为了省texi钱~
唯有跟他们同一辆texi ~haiz/.\
去到那边乱乱走xD
过后去买sushi !!

然后慧敏去starbuck 买mocha~
我本身不喜欢喝咖啡的~
可是试喝了过后 感觉不错xD
甜的叻 不是苦的~
后悔了 TT
买完了 回学校 !!xD
找不到心怡~
一直走来走去~累啊 /.\
上课的时候~老师没来~
玩wasabi 哇哈哈xD
谁猜拳输了就吃 !!xD
我一直赢叻 xD 有一次输掉了
呛死我=="
KHB节~~~
缝布~~~
我对裁缝没天分~那个针一直插到手=="
过后陪慧敏去厕所~
如果...我不陪慧敏去厕所
我不会遇见你 你不对我解释
或许那些话可以让我对你死心的借口
可是为什么 你要对我解释
我怕我会回心转意啊...
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了...

今天练狮淑婷没去叻~
怕@@
学不好...反应很迟钝啊我TT
回到家 3点才睡
因为有两件很特别的事情
总是想不通~~~
别想那么多了=x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/ 7 / 2011


今天11点多就起身了~
早叻~对我来讲喇xD
闷过头 走去修头发~
真的是TMD接受不到咯~
不要去见人了TT
回到家 唉 闲啊/.\
一个人 dota 一个人 sdo ~
算了 ~直接关掉看海贼王one piece xD

不错看的说xD
看到晚上 就跟妈妈去pasar malam

看到很多angry bird的东西咯TT
没带到钱 没买到
不能带他们回家 我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咯TT
不爽啊TT~~~~
下个星期六~你等我!!><
在那边看到一个很好笑的事咯=="
那个男的不小心踩到那个女生的鞋子~
已经道歉了~可是那个女的还要吵哦~
不是他老公阻止~还在吵tim xD
回到家 继续追我的one piece xD
肚子很饿啊~可是不想吃东西~
一吃就想呕~ 我不正常了@@
要1 点了~我要睡喇wee xD
本来明天有去1U的~
改到下个礼拜了~/.\
给多我一个礼拜存钱~
不错嘛xD
明天要早点起身~
为了某件事 哇咔咔xD

晚安喇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