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9 / 7 / 2011 ♥

今天很早起身的说 /.\
因为要拿成绩单啊 =.="
7点多就起了 8点就去拿
去到那边多人到啊 ~
因为我班很少人去 所以很快就到我了 =.="
老师没说什么 就我老妈说最多 zzz
根本没去听 东张西望
不然就一直点头
拿了成绩单 就要去找disiplin
我如此的乖 竟然会中哦=="
全部lewat的 / p class zzz 看到超夸张的
siti 讲再犯多几次 就第三封信
到时就要gandung料
我乖点喇喂 =.=
在回之前 看到我最想看的人
呵呵 开心 =)♥
回到家 看了两集one piece 就睡了
睡到3点 起身继续看
会不会觉得我很想宅女叻 xD
要不是KL大乱 我早就下金河了 /.\~~~
耀全叫我打sdo wee xDD
AIR 过到 开心 x)
晚上跟老妈去pasar malam
看到很多angry bird的衣服
很想买啊 可是又不是很美罢了 =(
买了个电棒的 拉直的
本来想买 玉米 和卷的 可是没有 TT
买完就回家 累啊
回到家继续追我的one piece 喇喂~~
真的是 TMD好看咯 xD
感动又搞笑哦 ~~

7月9号
今天凈選盟 "Bersih" 和平遊街
集會人數介於5000至6000人
逮捕了1401人,
包括1273名男子、
115名女子、
12名男青少年及1名女青少年。
在网上看着他们被警察殴打
丢催泪弹 ~
有些上了年纪的长辈还是坚持到底
看到都心酸啊 =(
加油 虽然我不能做什么
但是我是支持正义的 x)
加油各位 =)

We march for a better future...
今天走出的一步,是我们未来的幸福。。。。

我们穿黄衣,并不是流氓!
我们只是一个不满当今政府54年来的霸权与打压!
我们也爱我们的国家!

54年后的今天,人民勇敢踏出这一步!
为的,就是我们国家的未来!


现在 3点了 ...
我要睡了 晚安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