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16 / 7 / 2011 ♥

今天7早8早就起身了 xD
为的是去金河看 人气女王比赛 xD
去到那边已经1点多了
直接去fasion city
本来以为看不到的叻
哪里懂挤挤下 挤去前面了 xD
全部都很靓囡叻 羡慕死我=x
最后Miao Boubuii 拿了第一
Makiyo 第二~
Makiyo虽然只得了第2名~
但是在我心目中你是最棒的!!♥
爱死你~加油~
还有就是恭喜baby miao赢了~ 恭喜=)

Makiyo 演唱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0150300832248816
在哪里看到很多网络红人 ♥
靓wee 靓囡比较多 x)♥

跟婷GaiGai去=)
哈哈 ~~
走了两个小时
累了 去找啊翔
遇到很多熟人0.o
我素颜的样子 给你们看到了 /.\
然后直接 回jusco
回的时候 我们全部zat啊翔
不要dulan喇喂 /.\
玩罢了 xD
派谢啊@@
到了jusco
就一直走走 ~~~
买东西给某人 wee xD
然后去marrybrown 吃我的午餐加晚餐 xD
酱豆记的我 当然是做秋千那种的喇 哇咔咔 ~♥
然后去老地方拍照 聊天 x)
我知道我很样衰 =(
开心就好=)
过后去波楼 他们打球 我们聊天 xD
过后一直喊闷 就去买starbuck
oh yeah 开心 ♥
过后等到11点等bas
无聊过头 就开歌听
唱唱下他们走去改词哦
笑死我 xD
好彩全部马来人 xD
不会听 不会听 哇咔咔~♥
等到12点多 还是没有
直接做texi回 /.\
回到家 跟婷打包了东西 就回家了
累了 睡觉去呗 晚安 xD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